以前不信這個,現在覺得很需要。
如果跟我一樣怕被小人暗地來一刀的朋友,多少就參考參考吧
(1)在辦公桌上放一盆仙人掌類的植物可以防小人。
這個很簡單,馬上來去買一盆放!
(2)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頭髮、鬢角亦不要留太長。
可惡,黑色系我最愛了...該採買新貨了。頭髮嘛~剪掉好了,反正我也不留戀!
(3)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
(4)將小指之指甲留長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

我的小拇指天生就是個小殘障,如果指甲要留到長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我大概要跟慈禧借一下護指甲套才有辦法了!
(5)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
確定這不是求桃花的撇步?
(6)在家中掛一幅山水畫。
(7)常吃紅豆湯圓(湯圓以奇數粒為宜)。
 
這是什麼道理?我完全無法理解,是希望人際關係圓滿嗎?
總言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如果跟我一樣已經被小人坐在頭上纏著不走的朋友,
就趕快挑其中比較容易辦到的項目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太太 的頭像
    喬治太太

    隨想隨寫

    喬治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