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受越來越深刻,
快樂總是不持久,
每天最開心的只有起床的那剎那,
因為陪著我起床的是我喜歡的那首歌。
但是剩下的時間呢?
煩惱案子做不出來,
討厭的工作一件又一件,
快樂很短暫,
但是不開心的事情卻永遠也沒有終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昨天做了什麼跟今天好像沒有什麼分別,
但卻往往想不起來自己做了些什麼。
學生時代總想,
工作之後我要做個怎麼樣的人,
現在才知道,
果然是有夢最美。
充其量,我也只是在過日子,
連過生活都稱不上。

很想,很想鼓起勇氣離開。
但是,離開之後呢?
現實總是讓人不得不低頭。
真羨慕有些人有著天生不安定的靈魂,
做事情雖然只靠著一股衝動,
人生卻有趣了許多。
我知道我找工作是難得的幸運,
但是卻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

不管是誰,
有誰,
請借借我你不安定的靈魂,
讓我也可以突破這個一成不變卻急需變化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太太 的頭像
    喬治太太

    隨想隨寫

    喬治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