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全家回了我一整年沒回過的奶奶家
看到了久違的奶奶 深深感到自己有不孝= =
以前回去奶奶家 都覺得很無聊
因為奶奶家除了沒第四台的電視外 什麼都沒有> <
不過這次回去倒是很難得的想到以前的日子
再看看奶奶家四周 全都變了~~~而且變得有夠多
心血來潮 就決定去以前常去的小商店看看
然後我照著以前去的小路走....小路不見了!!
變成了停車場(說真的 在那個隨便都可以路邊停車的地方居然真的有人會租車位 我覺得很神奇)
再往前走 恩 還有路 照著印象前進 卻看到了死路
果然一切都變了
不想照原路走回來 繞了一點小路 結果看到了幾棟超漂亮的別墅
然後看到了以前覺得是"大廈"的"公寓"
可能小時候個子小吧 看什麼都好大 那時覺得那些就是大廈了
現在看看 也不過是幾層樓的公寓嘛....
後來繞去叔叔家待一陣子 晚餐前就回台北了
車子開在台北的路上
我忍不住感慨的說"以前不覺得台北擁擠 現在真的好有感覺
中壢的步調都好悠閒 高樓大廈沒那麼多 也沒有那麼壓迫的感覺
而且住的房子也好很多~~"
爸媽也在旁附和 還跟我說"要是你可以 去桃園上班 那裡的房子給你住"
..........除非我被降職吧.....這我還真不願意
不過要是以後有車 買房子在中壢 然後通勤上班 倒是可以考慮考慮...中壢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太太 的頭像
    喬治太太

    隨想隨寫

    喬治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