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蝙、七力和楊筑一起吃飯
楊筑選了一間上次她吃過的韓式料理店 跟我們說還不賴
大家當然就決定前往品嚐
這家店是採單點的 一到五中午有商業午餐 價位200左右
不過剛看到店名的時候 我愣了一下 問說"是吃泡菜鍋的嗎?"
楊筑跟我說"不是啦"
然後沒聽到的小蝙接著說"該不會是吃豆腐鍋的吧?"
哈~我們都還蠻害怕千里迢迢趕去吃的是"濟州豆腐鍋"

等人都到齊之後 就叫吃過的楊筑負責點菜
我們點了海鮮煎餅(楊筑大力推薦) 韓式涼麵(?) 石碗拌飯 還有兩份烤肉
一開始就附贈了四盤小菜....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然後是烤肉上場 也頗一般
接著海鮮煎餅上了 超好吃!!!真的很讚 我們全都吃到讚不絕口
然後石碗拌飯也上了~~這家店基本上有需要動手的 例如烤肉 石碗拌飯 他們會有人服務
幫我們扮飯的女生好像是新來的 不太順手 所以飯焦得有點多
不過沒差 因為我覺得這道有夠普通
我個人超愛石碗(石鍋)拌飯的 我誠心的覺得新光三越美食街比較好吃
最後上的是韓式涼麵 我沒吃過 覺得很特別 而且常看電視上韓劇都會吃這個 所以超想吃
楊筑是說沒有她以前在美國時韓國朋友弄得好吃 不過應該也可接受吧
吃完之後 四個女生沒有一個有飽足感
可是再翻閱菜單 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就放棄去買單了
這幾道菜總共1089 應該有加一成 價格算可接受
不過之後大家還去喝了下午茶吃了塊蛋糕
其實這家店應該算OK 不過我也沒吃過幾家韓式料理 所以說不得準
但是他的海鮮煎餅真的大推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海鮮煎餅都這麼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別家的好了
而且這樣吃ㄧ吃 害我又有點想去韓國了> <

PS 我以為大家都沒帶相機 所以沒拍照 結果吃下午茶的時候小蝙說她有帶相機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太太 的頭像
    喬治太太

    隨想隨寫

    喬治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