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了韓式料理後 下午大家泡在咖啡廳四個小時
出來之後 原本準備打道回府的
我突然想到之前在天母吃過一家義大利麵很讚 大家決定開始尋找
一開始找到的是LA PATSA
雖然它也很讚 不過我說得不是它
而且它爆滿的有點誇張 所以放棄!
接著又開始尋找 楊筑說她有印象她也有吃過一間 在巷子裡
我們兩個懷疑說的是同一間 但是我印象超薄弱的
她也說只記得在誠品附近
我們就開始往誠品方向尋找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最後越走越遠
她忍不住打給之前帶她去吃的同學詢問
結果原來就在誠品旁邊的巷子 我們居然只差一條巷子就折返回大葉高島屋的方向
走了一堆冤枉路
只好重新回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 確定名字是"義麵王" 感覺很熟悉 但是還是不是我說的那間
不過沒辦法 走到腿都快斷了 反正楊筑也說不錯 我們決定就吃了
只是坐下來 我就說"其實我不餓" 搞半天大家都差不多
我們真的瘋了....

研究了菜單 我們點了套餐 就是一份義大利麵加100元 有今日湯 麵包一塊 沙拉 還有飲料
我跟小蝙都是點蒜味什蕈麵180元(麵條可自選)
七力跟楊筑則是點白酒蛤蠣180元
一開始湯跟麵包先上 湯很淡 麵包無味(明明看起來像大蒜麵包) 失敗
然後沙拉上了 表現非常普通
接著主角義大利麵上豋場
這邊開始我就不太客觀了
因為我已經飽了 整個就是呈現吃不下的狀況 我後來那盤麵剩了一半 而且吃掉的還有一半是楊筑幫我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麵得味道很淡
不過白酒蛤蠣我也有吃到一點 就還不錯 味道夠
最後的飲料就不用說了 是紅茶咖啡柳橙汁這種普通的組合 當然口味也很大眾
總結的感想 是我覺得義麵王很有名 但是以我吃過的義大利麵而言 它真的非常普通
整體表現平淡到我不懂它為什麼會有名 下次可能不會再光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